Eutopia-岑青

发疯小号

【黄占|蜥勘】追老婆技巧座谈会

  *别名卢基诺的秘密情人

  *cp有黄占、蜥勘、摄殓、杰佣

  *微佣占,佣单箭头

  *人设参照舞台剧

  


  


  监管者大厅。


  孤高的穹顶上坠下来豪华的水晶吊灯,两边墙上的蜡烛明明灭灭。


  “哈斯塔大人,听说您放走了一位求生者?”美智子貌似不经意地提起,其实眼里八卦的光都要溢出来了。


  “嗯。”哈斯塔只是冷淡地应声。


  杰克从门外进来,绅士的向在场的人致意,继而调侃到:“原来神明大人也会放人吗?”


  “这与是否神明可无关。”伊德海拉扭动着曼妙的腰姿,身后跟着把托盘举得高高的小信徒,“看到可爱的孩子我也是会放的。”


  “哈斯塔大人是觉得那个新人可爱吗?”罗比摇晃着脑袋。


  哈斯塔回想起那张笑着向他道谢的脸。


  “是一见钟情了吧?”杰克说。


  “啊呀啊呀,开膛手先生还好意思说别人。”卢基诺毫不留情的嘲笑,“在场的谁不知道,您对那个拿着军刀的小家伙紧追不舍?”


  美智子笑得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,急忙将扇子挡住下半脸,并且将越靠越近试图听懂大家在说什么的罗比拽了回来。


  “小罗比,可以帮我到花园向艾玛小姐要几支花吗?今晚做甜点也许会用到。”


  “罗比的荣幸,美智子姐姐。”他一蹦一跳地离开了监管者大厅。


  “可惜他对我丝毫不感兴趣。”杰克看着罗比走远后,准备祸水东引,“说起来,在这方面,我还应该向约瑟夫先生讨教一二。”


  约瑟夫:?


  见在场的人都看向自己,这位优雅的法国贵族有些坐不住:“杰克先生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  “您比我要清楚吧?”


  “约瑟夫先生不教些什么吗?”美智子也来夺笋,“现在可是杰克先生在发问。”


  约瑟夫见逃不过,扫视了一圈干脆开始卖朋友:“问我倒不如问卢基诺。”


  卢基诺:???


  教授不愧是教授,反应能力非常快“约瑟夫先生可别说没有凭据的话。”他又回头转向沉默的神明:“说起来,我们刚才不是在讨论哈斯塔大人为什么放先知吗?”


  哈斯塔:……


  问题又转回了最开始的样子,一向冷静的神明大人难得有些卡壳。


  祂不知道要如何界定人类之间的这些情感,只是想放所以就放了。


  对那样一个娇弱而漂亮的小家伙,他舍不得下手。


  “心情好。”祂最终这样解释。


  “哦~”美智子了然地点点头,只是嘴角的笑意不能更明显,卢基诺也笑着,对于他给出的理由不置可否。


  罗比刚到后花园,就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,他试探着往里走,看见了奈布的背影。


  “奈布哥哥?”他左右环顾一圈没有看见艾玛,又不敢贸然上前,只好躲在了花坛后面。


  “…邪神。”


  “你…维护…?”


  “……骗我。”


  距离太远,话语的内容听不真切,只能听懂一些简单的字词。


  罗比看到奈布把一个人逼到墙角,还质问着什么。那个熟悉的眼罩,是新人哥哥吗?他们为什么要吵架?


  罗比看见奈布在伊莱走后在原地站了起码五分钟,连花园里的蜜蜂飞到了放在一旁的小蛋糕上也置之不理。


  罗比疑惑地挠挠麻袋,不明白哥哥们在搞什么。


  现在好像不太适合打招呼的样子,我还是去找艾玛姐姐吧。罗比想。


  


  


  初秋的夜已经有些凉了,但夏蝉还在用尽最后的力气不知疲倦地鸣叫着,静谧的夜也因蝉叫而显得更加安静。


  流黑的花园角落里散发着晶莹的光,卢基诺坐在那儿,身上的晶石甚至有些夺目,引得他怀里的小家伙一直往他尾巴上看。


  卢基诺叹了口气,将尾巴卷到身前放到诺顿的腿上,让他尽情地摸。


  一分钟后。


  卢基诺:……


  他头疼地制止住诺顿为非作歹的手:“诺顿,这是我的尾巴,不能掰。”


  诺顿抬起头,难得正眼看他而不是他身上的晶石,但那双澄澈的眼睛里却明晃晃的透出来一个信息:


  真的不能吗?


  卢基诺:“……不能。”


  诺顿向来话少,有一段时间卢基诺一度以为他是一个哑巴。


  但那双干净的眼睛却总能准确地传达出很多信息。


  这让卢基诺不禁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。


  那是在一场闪金石窟的对局里,他挂飞了三个人之后迟迟不见第四个求生者出现,他对于都这样了还不干脆投降的人有点好奇,干脆从地面一层一层地找了下去。


  最终,他在一个漆黑的角落里找到了这位瑟瑟发抖的求生者,他看起来已经有点神智不清了,见到监管的第一眼竟然不是投降,而是直直的朝他扑了过来。


  卢基诺下意识侧身躲了一下,才发现他的目标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身后那条亮闪闪的,镶满了钻石的尾巴。


  他的侧身正好给了诺顿抱住他的机会,在卢基诺意识过来时,这个小祖宗己经扒在尾巴上不打算下来了。


  卢基诺:……


  他无语的把尾巴举到身前,同这个“无赖”对视。


  “给我下来。”


  诺顿:……


  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可以打他然后直接挂飞,可一对上这双清澈中还带着点红痕的眼睛,卢基诺就下不了手,最后只好任由他去。


  “你怕黑?”卢基诺问。


  爬在尾巴上的人小幅度地点点头,要不是卢基诺一直盯着他还真看不见。


  “叫什么名字?”


  “……诺顿 坎贝尔。”他小声回答。


  卢基诺立马诧异的盯着他:“原来你会说话啊?我还以为庄园新来了个哑巴。”


  诺顿:……


  他转过头不理卢基诺,即使自己正趴在对方的尾巴上。


  卢基诺没想到的是,诺顿怕黑已经到了一种病态的地步,只要他稍微靠近黑暗的地步,尾巴上的人就会开始抑制不住的发抖,问什么都没有反应。


  没办法,他只好凭借技能直接跳到了地面上。


  “地窖在这儿,跳吧。”


  尾巴上的人不仅不放手,还抱得更紧了.卢基诺:……忘了地容也是黑的了。


  他抬头一看,还有三台机。


  “……修吧。”


  就这样,他陪着诺顿修完了三台机,看着他那个慢吞吞的样子,要不是有庄园法则,卢基诺都恨不得自己上手替他修。


  “门开了,走吧。”


  卢基诺见诺顿还盯着自己的尾巴,无奈道:“那个真的掰不下来。”


  诺顿抬头看他。


  卢基诺再次被那双眼睛击中,感觉心跳都错漏了一拍。


  “这样吧。明晚你到后花园里找我,我让你摸,行吗?”


  诺顿点点头,这才不舍的离开了。


  “真是麻烦。”卢基诺小声嘟嚷了一句。他没想到,这个麻烦后来变本加厉,每天都要见到他,否则就会焦躁不安,就像巨龙守护着自己的宝藏。


  卢基诺后来查了一些心理学方面的书,觉得诺顿可能是在他身上寄托了什么心理上的依赖。


  随着时间慢慢推移,卢基诺也发现诺顿除了对自己的尾巴(卢基诺不会承认是对水晶的)有太强的执念外,其它方面都很乖,让干什么干什么。


  他一度升起了一些很邪恶的想法,但每当看到那双眼睛又会猛得止住。


  他不得不承认,自己可能是喜欢上这个麻烦了。


  那天晚上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晚上,皎洁的月光流泻到草地上,微风吹得花影微微晃动着。


  卢诺看向他,诺顿的脸被晶石发出的荧光照耀着,瞳仁反射着明亮的光。


  “诺顿。”他低声唤他。


  诺顿抬头,眼里的光像是要直直射进他心里。卢基诺俯下身,轻吻他的唇边。


  “诺顿,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?”


  “知道。”诺顿依旧看着他。


  卢基诺有些惊讶,又有些手足无措的惊喜:“你……你也喜欢我。”


  “喜欢。”


  两人的距离愈近,心跳声也愈大.“什么时候?”


  “你说我麻烦的时候。”


  “!你听到了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我以为你会因此而讨厌我。”


  “不会,你救了我。”


  两人在月光和荧光之间拥吻。


  夜还很长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


  哈斯塔:我真是谢谢你了


  卢基诺(狞笑):不客气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0)

热度(1501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